close

摸了一個上午,修了幾籃皂,最後只打包好一份皂寶寶,開出八月份。最近會開始寄出幾個月前親朋好友預訂的手工皂,除了有期限的訂製皂外,會優先寄出給已轉帳、填妥郵寄資料的朋友。

雖然每塊皂標籤上的重量是標記100g±10g,但我都盡量補滿,例如八塊皂總重不到800g時,我可能會補塊小皂給你。

初期我常會隨皂附贈小禮物,雖然我很想記錄每次寄皂時送了誰什麼小贈品、小禮物,但,最後我還是沒記。所以,就隨興一點吧。新朋友訂皂時,可能會收到不同款的體驗皂,老朋友可能收到我最近在玩的小東西,總之,有贈品都當賺到啦,用我的小小心意,謝謝大家支持我的玩皂興趣。2014/8/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